机电的师兄稳到乜工吗
机电的师兄稳到乜工吗救命啊!师兄!
仙人指路啊!
师兄~~~~~~~~~ 哈哈 师兄们在潜水呢 每个人找的工都不一样 很难说清楚呢 广工机电到现在还是比较牛的,至少在广东是如此。
机电的实力真强,而且有不少的牛学生和牛老师,而且有其它学校没有的与广州市的关系,如科技厅、高教厅等。。
去年硕士同学毕业,现在最高的拿到二万多月薪,其次是一万二左右,有三分之一左右超过8000,大部分在广州,一位去了香港,三四个上了博士,没有人出国. 楼上说的是硕士那些级别的 我们本科的就没那么好啊现在为了一个工作奔波中~~~~ biaogu在 2005-2-28 12:30 AM 发表:
楼上说的是硕士那些级别的 我们本科的就没那么好啊现在为了一个工作奔波中~~~~
同情你,大家都是本科生,握下手先 今天去面试 给人拒了 呜~~~ 不怕啦,总结失败原因,当积累经验.....加油加油~~~ 工业工程的师兄怎么样,发表一下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