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计算机的师兄师姐找工作情况怎样了?进来聊聊
大四计算机的师兄师姐找工作情况怎样了?进来聊聊,有什么感想也可以讲啊,给师弟师妹留些经验,或者说是方向 蓝色蚂蚁在 2005-3-1 12:01 AM 发表:大四计算机的师兄师姐找工作情况怎样了?进来聊聊,有什么感想也可以讲啊,给师弟师妹留些经验,或者说是方向
怎么没人的,计算机的前辈去哪里了,可能都上班去了 今年的就业形势不错
IT业回暖,许多大公司都进行了扩招
比如汇丰和北电都是不错的选择
许多人都进去了
主要的方向还是一些软件公司 基本上计算机的就业范围还是挺广的
所以师弟师妹们不用那么担心的
抓紧时间学点实用的东西吧 楼上汕头海关?^_^ 楼上是jojo??
不要扯别的话题
也跟师弟们说点嘛 失业中``没啥经验好谈的 楼上。。。。。。。。。。 yiki在 2005-3-24 12:27 AM 发表:
基本上计算机的就业范围还是挺广的
所以师弟师妹们不用那么担心的
抓紧时间学点实用的东西吧
但我听说,计算机学院就业现在是全校倒二
听说有个班才签几个人 华智直接把计算机就业率提高10%!! 圣婴````计算机就业率数一数二的
[ Last edited by MJ名字不要太长 on 2005-3-31 at 18:16 ] 多学点实用的东西,因为大部分企业比较看重你的项目经历
但是更重要的是:自我定位
大三开始来给自己定位应该不算晚的
大一大二则好好学习,把四六级给拿下来吧^_^
虽然成绩不能代表一切,但是不少大企业看重,例如前不久的Cisco
就业每年形势都不同,所以提前准备好自己是有帮助的
只要自己有实力,不用担心没人要吧-_-"
除了定位和努力以外,还有一点是要开阔视野
暂时想到是那么多,其他的楼上补充
P.S.计算机就业率不会很低吧,就我所知…… MJ名字不要太长在 2005-3-31 06:04 PM 发表:
圣婴````计算机就业率数一数二的
那个已经 是历史了........... 。。。我很负责的告诉你。。。我们班已经8成有多了 听说本部现在平均才20%多? 听说。。。 谣言真可怕``怎么对自己人这么没信心 不是没信心,是纯属不知情。。。
对传说的东西不是很信,所以想知道实情。。。 20%就是说一个班才8个左右的人签。。。我想那应该是拿协议书的人数吧``
其实很多是拿到OFFER的了`或者实习再签,或者拖。。或者。。还没到时候签 目前没找到工的大多是什么类型的学生 除了考研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