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蚂蚁 发表于 2005-3-1 00:01

大四计算机的师兄师姐找工作情况怎样了?进来聊聊

大四计算机的师兄师姐找工作情况怎样了?进来聊聊,有什么感想也可以讲啊,给师弟师妹留些经验,或者说是方向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3-1 13:20

蓝色蚂蚁在 2005-3-1 12:01 AM 发表:

大四计算机的师兄师姐找工作情况怎样了?进来聊聊,有什么感想也可以讲啊,给师弟师妹留些经验,或者说是方向

怎么没人的,计算机的前辈去哪里了,可能都上班去了

yiki 发表于 2005-3-24 00:25

今年的就业形势不错
IT业回暖,许多大公司都进行了扩招
比如汇丰和北电都是不错的选择
许多人都进去了
主要的方向还是一些软件公司

yiki 发表于 2005-3-24 00:27

基本上计算机的就业范围还是挺广的
所以师弟师妹们不用那么担心的
抓紧时间学点实用的东西吧

MJ名字不要太长 发表于 2005-3-24 00:53

楼上汕头海关?^_^

yiki 发表于 2005-3-24 23:52

楼上是jojo??
不要扯别的话题
也跟师弟们说点嘛

MJ名字不要太长 发表于 2005-3-24 23:57

失业中``没啥经验好谈的

jinry 发表于 2005-3-27 05:20

楼上。。。。。。。。。。

圣婴 发表于 2005-3-31 14:54

yiki在 2005-3-24 12:27 AM 发表:

基本上计算机的就业范围还是挺广的
所以师弟师妹们不用那么担心的
抓紧时间学点实用的东西吧


但我听说,计算机学院就业现在是全校倒二

听说有个班才签几个人

continuer 发表于 2005-3-31 16:35

华智直接把计算机就业率提高10%!!

MJ名字不要太长 发表于 2005-3-31 18:04

圣婴````计算机就业率数一数二的

[ Last edited by MJ名字不要太长 on 2005-3-31 at 18:16 ]

CD幻听 发表于 2005-3-31 19:31

多学点实用的东西,因为大部分企业比较看重你的项目经历
但是更重要的是:自我定位
大三开始来给自己定位应该不算晚的
大一大二则好好学习,把四六级给拿下来吧^_^

虽然成绩不能代表一切,但是不少大企业看重,例如前不久的Cisco
就业每年形势都不同,所以提前准备好自己是有帮助的
只要自己有实力,不用担心没人要吧-_-"

除了定位和努力以外,还有一点是要开阔视野
暂时想到是那么多,其他的楼上补充

P.S.计算机就业率不会很低吧,就我所知……

圣婴 发表于 2005-3-31 22:01

MJ名字不要太长在 2005-3-31 06:04 PM 发表:

圣婴````计算机就业率数一数二的


那个已经 是历史了...........

MJ名字不要太长 发表于 2005-3-31 22:18

。。。我很负责的告诉你。。。我们班已经8成有多了

ˊ朵拉.☆﹌` 发表于 2005-3-31 22:26

听说本部现在平均才20%多?

MJ名字不要太长 发表于 2005-3-31 22:28

听说。。。 谣言真可怕``怎么对自己人这么没信心

ˊ朵拉.☆﹌` 发表于 2005-3-31 22:33

不是没信心,是纯属不知情。。。

对传说的东西不是很信,所以想知道实情。。。

MJ名字不要太长 发表于 2005-3-31 22:37

20%就是说一个班才8个左右的人签。。。我想那应该是拿协议书的人数吧``
其实很多是拿到OFFER的了`或者实习再签,或者拖。。或者。。还没到时候签

天堂幸运神 发表于 2005-4-1 00:43

目前没找到工的大多是什么类型的学生

天堂幸运神 发表于 2005-4-1 00:43

除了考研那些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大四计算机的师兄师姐找工作情况怎样了?进来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