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的就业形势怎么样?
信管的就业形势怎么样?请有经验的同学进来讨论一下!呵呵 不看好~~ 有没有信管的师兄师姐进来看看! 哦。。。2楼就是师姐了。。。
情况不容乐观。。。
oh。。。 都是信管的,进来顶一下!
我觉得我们信管好多强人啊,应该很快都会有好着落的。 知吾知宜家出去揾工,具体乜也职位,乜也公司会收信管的?也就是说信管的出去后,一般是做什么工作?拜托! 重读重读 我们成了炮灰了
我们是实验品
我们是拓荒者
我们既是实验室的试验新产品
更是市场开拓者和推销员
只可惜没有市场需求
有相关方面的市场需求,而我们却没有能力去满足它
如果你能力强,专业对你没有多大的限制
像我这样就不行了
所以,早点准备考公务员是条路
可以选一些冷门
或者早点自学其它相关的一些技术
比如网页制作
如果只学学校安排的课程
只有后悔
因为我现在毕业了都感觉到自己好像出到社会什么也不能做 01级信管5个班,我们5班41人有5个进了汇丰,还有三四个在笔试面试,两个去深圳边检,一个广州福利院好像,还有一个华智科技3000+每月,另有三四个不知道公司名,但不差 不过其他班的情况不知道,也许差点…… 楼上的就是HSBC的牛B
在吹水,大家别信
我们还没找到的就比较惨 lj在 2005-4-12 22:56 发表:
01级信管5个班,我们5班41人有5个进了汇丰,还有三四个在笔试面试,两个去深圳边检,一个广州福利院好像,还有一个华智科技3000+每月,另有三四个不知道公司名,但不差
似乎不错的样子 好象挺好的拉 也有找不到工的…… i need a job ! 路过参观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