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
发表于 2005-4-2 09:31
读书好啊
在东莞实习,好辛苦啊,一天工作十个小时,其中九个小时是站的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4-2 13:47
沙发,你做什么的?
grote
发表于 2005-4-2 17:37
就是啊,是做什么工作的啊?
不是吧?
发表于 2005-4-2 20:22
廉价劳动
不是吧?
发表于 2005-4-2 20:23
廉价劳动
lpm9571
发表于 2005-4-2 20:31
是站长吗?
addstrong
发表于 2005-4-4 00:27
明白,加倍努力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