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 发表于 2005-4-2 09:31

读书好啊

在东莞实习,好辛苦啊,一天工作十个小时,其中九个小时是站的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4-2 13:47

沙发,你做什么的?

grote 发表于 2005-4-2 17:37

就是啊,是做什么工作的啊?

不是吧? 发表于 2005-4-2 20:22

廉价劳动

不是吧? 发表于 2005-4-2 20:23

廉价劳动

lpm9571 发表于 2005-4-2 20:31

是站长吗?

addstrong 发表于 2005-4-4 00:27

明白,加倍努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读书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