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5-31 20:18

[转帖]华为宣讲会回来

看看咯,虽然不是最新的~~~了解一下也是必要

[ Last edited by 2002070344 on 2005-6-11 at 09:59 ]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5-31 20:21

据说我们学院(05)今年进华为的一个师兄说,他将派往中东~~汗~~~5k还是不容易赚的

windy 发表于 2005-6-8 20:25

在伊拉克一天400美金!

cciemaple 发表于 2005-6-11 16:23

windy在 2005-6-8 08:25 PM 发表:

在伊拉克一天400美金!

300~~~不算薪水,补贴而已

回来还有钱发的

不过最近应该没有中东的工程,4月份时我一个朋友去了北非,当时海外部说北非和南非的工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转帖]华为宣讲会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