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华为宣讲会回来
看看咯,虽然不是最新的~~~了解一下也是必要[ Last edited by 2002070344 on 2005-6-11 at 09:59 ] 据说我们学院(05)今年进华为的一个师兄说,他将派往中东~~汗~~~5k还是不容易赚的 在伊拉克一天400美金! windy在 2005-6-8 08:25 PM 发表:
在伊拉克一天400美金!
300~~~不算薪水,补贴而已
回来还有钱发的
不过最近应该没有中东的工程,4月份时我一个朋友去了北非,当时海外部说北非和南非的工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