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东 发表于 2005-6-25 09:28

6.25的赛马场招聘会如何?

6.25的赛马场招聘会如何?这里有没有同学去的,说一下贝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6-25 11:20

就是象牙塔吧?听说骂声很多

广工仔仔 发表于 2005-6-25 11:44

最好不要去....

hjack 发表于 2005-6-25 18:09

象牙塔那个被N多人骂了。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6-27 00:51

象牙塔卖门票那些赚死了

wool王 发表于 2005-7-4 11:13

有说象牙塔的地方肯定有我出来骂!!!

我的亲身受骗经验证实了这个招聘会不能去。包括以后的第三届,第四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6.25的赛马场招聘会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