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ego-lynn 发表于 2005-7-5 18:30

创维促销兼职才4.5元一个钟,民工级的薪水啊~~~

创维促销兼职才4.5元一个钟,民工级的薪水啊~~~大家学我面试通过了也不要去廉价出卖自己的劳动力啦~~~~~~~~~~哈哈哈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7-6 01:00

那么低,可能做没技术含量的工种吧,是这样的拉

Moon 发表于 2005-7-6 01:14

促销啊~..

还用来找本科的.~ 高中毕业会讲话的都OK.~

这样子啊 发表于 2005-7-6 03:14

够了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5-7-6 17:53

大学生既悲哀啊~~~~

咖啡泓 发表于 2005-7-7 00:28

楼主~~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偶做了一个学期的说~~
还不错的说~~

咖啡泓 发表于 2005-7-7 00:29

不过偶不否认工资是低了点~~
不过他们的员工都不错说~~
而且偶们也可以学到东西的~~

humor 发表于 2005-7-7 10:23

有时去锻炼下也不是不可以的~~~

可乐仔 发表于 2005-7-7 11:27

对 。。。

听华农大的朋友说过了,大家不要去创维卖力

咖啡泓 发表于 2005-7-8 16:29

可乐仔在 2005-7-7 03:27 发表:

对 。。。

听华农大的朋友说过了,大家不要去创维卖力

路过~~
各人有各人的看法~~

wool王 发表于 2005-7-8 18:22

去下无所谓啦,主要不是钱,见识下而已。

扎扎跳 发表于 2005-7-10 00:30

大家不要去创维啊,我以前也做过一段时间,真的象民工一样廉价地出卖劳动力,
什么去那里可以学到东西的鬼话都是屁话来的,做过了后只有傻B才相信那鬼话,一天站到晚做拉客仔~~靠!!!
其他TCL,长虹之类的都比创唯强多了~~~~

咖啡泓 发表于 2005-7-10 03:04

偶BS楼上一个~~

触动心的弦 发表于 2005-7-11 03:21

锻炼下口才都好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创维促销兼职才4.5元一个钟,民工级的薪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