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游戏的请进
暑假将在中大举行一个游戏制作大赛,赛前会有免费的培训,培训地点在中大,有兴趣的同学请登陆http://77game.com.cn/查看。如果有不清楚的请到上面的BBS上发贴求助。 我喜欢游戏````不过大概楼主那些不适合我的`````帮你顶顶好了````应该很多人喜欢的``` 只爱极品的路过+帮顶~ 我以为是找打机的~~~~~~(暑期不留学校)帮顶 珠海中大就可以考虑~~~~ 无时间啵. 返深圳 没兴趣..... 有 我看到的最下面的帖
尝试下挖坟 lz那幅图应该是LT的9点钟位置~ 游戏制作大赛?制作replay嚒? 原帖由 大個仔 于 2008-12-21 15:32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那幅图应该是LT的9点钟位置~
睇吾睇出来果栋系咩建筑? MS是战争古树 LOST TEMPLE 偶想开发个WAR4.。。。 原帖由 hzlzone 于 2008-12-21 20:00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想开发个WAR4.。。。
暴雪都构思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