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_for_short 发表于 2005-7-13 19:25

喜欢游戏的请进

暑假将在中大举行一个游戏制作大赛,赛前会有免费的培训,培训地点在中大,有兴趣的同学请登陆http://77game.com.cn/查看。如果有不清楚的请到上面的BBS上发贴求助。

猪起的 发表于 2005-7-13 19:28

我喜欢游戏````不过大概楼主那些不适合我的`````帮你顶顶好了````应该很多人喜欢的```

olinan 发表于 2005-7-13 19:30

只爱极品的路过+帮顶~

SmallQiang 发表于 2005-7-13 20:13

我以为是找打机的~~~~~~(暑期不留学校)
帮顶

parker 发表于 2005-7-13 20:34

lakeblue_fresh 发表于 2005-7-13 20:46

珠海中大就可以考虑~~~~

21岁发觉型 发表于 2005-7-13 20:56

无时间啵. 返深圳

伤脑筋 发表于 2005-7-13 22:26

没兴趣.....

david当当 发表于 2005-7-14 00:33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1 13:40

我看到的最下面的帖
尝试下挖坟

大個仔 发表于 2008-12-21 15:32

lz那幅图应该是LT的9点钟位置~

hzlzone 发表于 2008-12-21 16:08

游戏制作大赛?制作replay嚒?

Shales 发表于 2008-12-21 18:34

原帖由 大個仔 于 2008-12-21 15:32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那幅图应该是LT的9点钟位置~
睇吾睇出来果栋系咩建筑?

myc 发表于 2008-12-21 19:06

MS是战争古树

花朵 发表于 2008-12-21 19:09

LOST TEMPLE

hzlzone 发表于 2008-12-21 20:00

偶想开发个WAR4.。。。

Shales 发表于 2008-12-23 02:06

原帖由 hzlzone 于 2008-12-21 20:00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想开发个WAR4.。。。

暴雪都构思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喜欢游戏的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