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5系高手 发表于 2005-7-15 16:30

[原创]内部消息~~~联通拆分得到证实~~~

证据:现在有两家通信公司专门做电信的单,一家是亚信,一家是中盈优创,在接到各大ISP单的同时,却有一年多没有接到联通的单了~~~

也就是说联通一年多没有进行骨干上的建设了~~~所以,拆分在即

以上消息来自2大公司其中一家中的某位人士……

Moon 发表于 2005-7-15 16:39

不是吧? NONONO~

david当当 发表于 2005-7-15 16:47

不是的说!说来话长。。。。。。。。。。。。。。。。。

我5系高手 发表于 2005-7-15 16:53

以上消息均由本人亲自了解,以前我向一家市场分额颇大的光通公司咨询过,当时的口气是可能,但如今,已经转可能为肯定了……

再加之内部人士的消息,SO……

做ISP支撑的可是只有这两家公司哦~~~~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7-15 19:40

联通太大但不精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内部消息~~~联通拆分得到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