霏梵
发表于 2005-7-30 23:44
读了这么久书应该学会做弊了吧
Monkeylee
发表于 2005-7-30 23:59
不作弊
freakyboy
发表于 2005-7-31 02:31
下个学期有机会实践~~
Monkeylee
发表于 2005-7-31 08:56
上个学期班里作弊的人超多...
(-.-)游謉
发表于 2005-7-31 16:59
带一个大一点的笔袋,最好能立在桌子上,那么你就可以把纸条压在笔袋下面尽情的抄了,动作隐蔽,不容易一眼看出来。也可以利用笔袋把试卷撑起来形成一定的角度,可以把纸条放在试卷上放心的抄。
这招常见~
kathy_lee
发表于 2005-7-31 18:04
ER..................
boobybird
发表于 2005-7-31 18:20
总是想着作弊,不但心里负担重,而且也读不好书.最好不要,但迫不得已,还是可为之.该出手时就出手吧.不过原则是:坚持独立完成为主,寻求外援为辅.这样既可读好书,也能毕了业,知识学历双丰收.才不会对不起你辛辛苦苦挣来的血汗钱.
晴天猪猪
发表于 2005-7-31 18:28
初中有个搞笑的同学~抄左一大堆猫纸塞在衣袖里~~想住考试果阵偷看~~
点知个考试的内容他全部都会做~~
他做完之后看下仲有大把时间~~觉得无聊~就想住对下答案~~
点知抽猫纸的时候太大力~~一衣袖的猫纸全部飞晒出来~~-_-#~~
全部同学仲有监考老师都望住区~~
之后~~果科梗系"香"左拉~~
仲辟我的笑到面都黄晒~~^_^
[ Last edited by 晴天猪猪 on 2005-7-31 at 18:31 ]
龙洞见血封喉树
发表于 2009-1-7 22:42
考试要来了,我把帖子顶下大家看哇
≮华★仔≯
发表于 2009-1-7 22:45
已经考完了
wenness
发表于 2009-1-7 23:05
人工置顶~
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9-1-7 23:39
又流行起吓人贴了
♂华仔♀
发表于 2009-1-7 23:55
又是一张坟帖!
大蒜
发表于 2009-1-7 23:58
我一直坚信:考试不作弊,来年当学弟这句话,哦呵呵……
♂华仔♀
发表于 2009-1-8 00:02
回复 34楼 大蒜 的帖子
还有一句,宁可没人格不可不及格对吧?
就怕你明年要当一个没人格的师弟!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1-8 00:22
挖坟,鞭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