霏梵 发表于 2005-7-30 23:44

读了这么久书应该学会做弊了吧

Monkeylee 发表于 2005-7-30 23:59

不作弊

freakyboy 发表于 2005-7-31 02:31

下个学期有机会实践~~

Monkeylee 发表于 2005-7-31 08:56

上个学期班里作弊的人超多...

(-.-)游謉 发表于 2005-7-31 16:59

带一个大一点的笔袋,最好能立在桌子上,那么你就可以把纸条压在笔袋下面尽情的抄了,动作隐蔽,不容易一眼看出来。也可以利用笔袋把试卷撑起来形成一定的角度,可以把纸条放在试卷上放心的抄。

这招常见~

kathy_lee 发表于 2005-7-31 18:04

ER..................

boobybird 发表于 2005-7-31 18:20

总是想着作弊,不但心里负担重,而且也读不好书.最好不要,但迫不得已,还是可为之.该出手时就出手吧.不过原则是:坚持独立完成为主,寻求外援为辅.这样既可读好书,也能毕了业,知识学历双丰收.才不会对不起你辛辛苦苦挣来的血汗钱.

晴天猪猪 发表于 2005-7-31 18:28

初中有个搞笑的同学~抄左一大堆猫纸塞在衣袖里~~想住考试果阵偷看~~

点知个考试的内容他全部都会做~~

他做完之后看下仲有大把时间~~觉得无聊~就想住对下答案~~

点知抽猫纸的时候太大力~~一衣袖的猫纸全部飞晒出来~~-_-#~~
全部同学仲有监考老师都望住区~~

之后~~果科梗系"香"左拉~~

仲辟我的笑到面都黄晒~~^_^

[ Last edited by 晴天猪猪 on 2005-7-31 at 18:31 ]

龙洞见血封喉树 发表于 2009-1-7 22:42

考试要来了,我把帖子顶下大家看哇

≮华★仔≯ 发表于 2009-1-7 22:45

已经考完了

wenness 发表于 2009-1-7 23:05

人工置顶~

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9-1-7 23:39

又流行起吓人贴了

♂华仔♀ 发表于 2009-1-7 23:55

又是一张坟帖!

大蒜 发表于 2009-1-7 23:58

我一直坚信:考试不作弊,来年当学弟这句话,哦呵呵……

♂华仔♀ 发表于 2009-1-8 00:02

回复 34楼 大蒜 的帖子

还有一句,宁可没人格不可不及格对吧?

就怕你明年要当一个没人格的师弟!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1-8 00:22

挖坟,鞭尸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转帖mop]作弊也需要技巧,一个监考老师的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