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5系高手 发表于 2005-8-10 21:09

18号的IBM发布会谁想去?

国际大酒店,花园酒店旁边,送午餐的,还有N多礼品耶!

我这还有一个名额哦,先到先得

邑之鹤 发表于 2005-8-10 21:10

亚洲国际酒店?~

萍踪 发表于 2005-8-10 21:15

发布会几点开始??如果是下午,算我一个行不行??

我5系高手 发表于 2005-8-10 21:40

邑之鹤在 2005-8-10 09:10 PM 发表:

亚洲国际酒店?~

今天SUN是在亚洲国际,下次IBM是在国际,亚洲国际对面,也是5星

Moon 发表于 2005-8-10 22:53

我去吃饭..吃饭的时候CALL我..>_<

Moon 发表于 2005-8-10 22:54

萍踪在 2005-8-10 13:15 发表:

发布会几点开始??如果是下午,算我一个行不行??


有得吃饭当然是整天都要在啦..

正所谓,吃人一餐 听人一天!!!!恩恩恩!

三级片 发表于 2005-8-11 00:40

我5系高手在 2005-8-10 09:09 PM 发表:

国际大酒店,花园酒店旁边,送午餐的,还有N多礼品耶!

我这还有一个名额哦,先到先得

高手兄,给俺行不

如果可以就请q俺343394627

hk5354007 发表于 2005-8-11 09:42

我也想去,如果行的话q我191272901

christina 发表于 2005-8-11 11:03

什么专业都可以吗?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8-11 16:06

高手近来很好景哦

沙虫 发表于 2005-8-12 09:19

N人就是不一样~

我5系高手 发表于 2005-8-12 21:11

弄张假名片就可以了

Moon 发表于 2005-8-12 22:37

你拿我张去~

我5系高手 发表于 2005-8-13 01:03

唔得,要代理先锝

kingsky2005 发表于 2005-8-13 03:51

可乐仔 发表于 2005-8-13 05:24

想去,但没时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18号的IBM发布会谁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