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号的IBM发布会谁想去?
国际大酒店,花园酒店旁边,送午餐的,还有N多礼品耶!我这还有一个名额哦,先到先得 亚洲国际酒店?~ 发布会几点开始??如果是下午,算我一个行不行?? 邑之鹤在 2005-8-10 09:10 PM 发表:
亚洲国际酒店?~
今天SUN是在亚洲国际,下次IBM是在国际,亚洲国际对面,也是5星 我去吃饭..吃饭的时候CALL我..>_< 萍踪在 2005-8-10 13:15 发表:
发布会几点开始??如果是下午,算我一个行不行??
有得吃饭当然是整天都要在啦..
正所谓,吃人一餐 听人一天!!!!恩恩恩! 我5系高手在 2005-8-10 09:09 PM 发表:
国际大酒店,花园酒店旁边,送午餐的,还有N多礼品耶!
我这还有一个名额哦,先到先得
高手兄,给俺行不
如果可以就请q俺343394627 我也想去,如果行的话q我191272901 什么专业都可以吗? 高手近来很好景哦 N人就是不一样~ 弄张假名片就可以了 你拿我张去~ 唔得,要代理先锝 顶 想去,但没时间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