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原春狼 发表于 2004-4-18 14:51

我们班的同学都快“卖”光了~~~

我们班30个学生,除了个考研的,好象大家都找到了工作,而且许多同学都能去些很好的公司,平均待遇嘛,应该也有2300以上(试用期满后),应该说还不错

千里狗 发表于 2004-4-18 16:13

你是什么专业的呀????
我自动化专业的原来也是很多人没找的,不过最近来的企业多了,加上来了个钢铁厂,我想会把人全部弄光的哦

我觉得最近才是我们找工作的春天哦,还有一部分人不断地毁约。

不乖乖 发表于 2004-4-18 17:25

那么厉害?什么专业的?

rockwhy 发表于 2004-4-18 18:36

偶专业前途渺茫得很啊……

野原春狼 发表于 2004-4-19 15:34

我是物理学院的,电子专业。我们专业3个班中有两个班的同学基本上都签了,另一个半情况可能没那么好,但也有大半人签了,总的来说不错。我想其中的原因是我们学院从上学期开始就没多少课程了,所以大家都有比较充足的时间找工作~~~~~~

爱上青楼 发表于 2004-4-27 11:48

羡慕!!

绿茶 发表于 2004-4-27 12:02

偶的未来啊``渺茫``

千里狗 发表于 2004-4-27 13:03

楼上的继续努力呀~~运气很重要的~~我都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

流水有情 发表于 2004-5-3 10:25

羡慕楼主

不同的专业,为自己而担心

无情的爱 发表于 2004-5-15 13:40

信息工程的好找吗?情况怎样?

几几 发表于 2004-9-7 12:06

电子商务的怎么样啊???、

长空大侠 发表于 2004-9-11 14:15

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的呢??希望有师兄师姐指点迷津!

千里狗 发表于 2004-9-11 23:57

Originally posted by 长空大侠 at 2004-9-11 02:15 PM:
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的呢??希望有师兄师姐指点迷津!

这个专业这几年很好找工作,不过最主要就是进电力局。

vincentfoot 发表于 2004-9-14 19:00

有那么容易吗?我也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的。我倒是蛮担心自己的就业的。是不是一定要过六级之类的才容易找比较好的工作??

milujim 发表于 2004-9-18 17:09

信息工程的这个学期奇多课,哪来时间准备找工!怎么搞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班的同学都快“卖”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