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同学都快“卖”光了~~~
我们班30个学生,除了个考研的,好象大家都找到了工作,而且许多同学都能去些很好的公司,平均待遇嘛,应该也有2300以上(试用期满后),应该说还不错 你是什么专业的呀????我自动化专业的原来也是很多人没找的,不过最近来的企业多了,加上来了个钢铁厂,我想会把人全部弄光的哦
我觉得最近才是我们找工作的春天哦,还有一部分人不断地毁约。 那么厉害?什么专业的? 偶专业前途渺茫得很啊…… 我是物理学院的,电子专业。我们专业3个班中有两个班的同学基本上都签了,另一个半情况可能没那么好,但也有大半人签了,总的来说不错。我想其中的原因是我们学院从上学期开始就没多少课程了,所以大家都有比较充足的时间找工作~~~~~~ 羡慕!! 偶的未来啊``渺茫`` 楼上的继续努力呀~~运气很重要的~~我都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 羡慕楼主
不同的专业,为自己而担心 信息工程的好找吗?情况怎样? 电子商务的怎么样啊???、 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的呢??希望有师兄师姐指点迷津! Originally posted by 长空大侠 at 2004-9-11 02:15 PM:
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的呢??希望有师兄师姐指点迷津!
这个专业这几年很好找工作,不过最主要就是进电力局。 有那么容易吗?我也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的。我倒是蛮担心自己的就业的。是不是一定要过六级之类的才容易找比较好的工作?? 信息工程的这个学期奇多课,哪来时间准备找工!怎么搞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