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 wool王在 2005-10-20 11:18 AM 发表:
第样就串你吾起姐,,,串你技术,,,天经地义啊嘛。。。
无语....................................窜翻你英语~~~~~
益乐多,你今日饮左未啊?
and then。。。。。。。。。。。。
四级,你今日过左未啊? 恭喜一下. jerryjill在 2005/10/20 05:10 发表:
无语....................................窜翻你英语~~~~~
益乐多,你今日饮左未啊?
and then。。。。。。。。。。。。
四级,你今日过左未啊?
比你串到啦。今日中译英题。。。译左两句。。。 wool王在 2005-10-20 04:36 PM 发表:
比你串到啦。今日中译英题。。。译左两句。。。
哎~~~稳工艰难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