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当当 发表于 2005-10-28 11:41

广东移动招聘

发信人: suchi (水灵火雪), 信区: Job
标题: 广东移动招聘
发信站: 华南木棉BBS (Thu Oct 27 15:50:42 CST 2005)

http://www.gd.chinamobile.com/wenr/wenr004
省公司。广州分公司。云浮都有

不知道之前有无人发过,是登陆办理业务时发现的

希望对各位师弟师妹有点帮助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0-28 11:59

注意:省公司的要求有工作经验;
广州分公司要求重点高校,cet6;
云浮是县局单位,只要求本科~~
详细大家再参阅上面网址

wool王 发表于 2005-10-28 12:06

移动是超难进的。。。

有人脉的除外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0-28 12:13

是的,特别是地方移动,我还在等惠州招人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5-10-28 12:40

那个我很早就知道拉,。,好像不是面对应届的吧??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0-28 12:44

云浮招应届生,就是不招电子/通信而已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5-10-28 12:56

大家关注下英才网拉,。,移动快招应届的拉,,,,
联通都招拉,,移动不会比联通慢的,。,。
呵呵

wisexp 发表于 2005-10-29 22:36

顶,,,,无招计算机葛~~~~~~~~~~~~~~~~

最爱工大 发表于 2005-10-30 17:10

云浮移动是排在广东移动倒数第一名的!~~~~~
不过入得了都比联通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广东移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