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移动招聘
发信人: suchi (水灵火雪), 信区: Job标题: 广东移动招聘
发信站: 华南木棉BBS (Thu Oct 27 15:50:42 CST 2005)
http://www.gd.chinamobile.com/wenr/wenr004
省公司。广州分公司。云浮都有
不知道之前有无人发过,是登陆办理业务时发现的
希望对各位师弟师妹有点帮助 注意:省公司的要求有工作经验;
广州分公司要求重点高校,cet6;
云浮是县局单位,只要求本科~~
详细大家再参阅上面网址 移动是超难进的。。。
有人脉的除外 是的,特别是地方移动,我还在等惠州招人 那个我很早就知道拉,。,好像不是面对应届的吧?? 云浮招应届生,就是不招电子/通信而已 大家关注下英才网拉,。,移动快招应届的拉,,,,
联通都招拉,,移动不会比联通慢的,。,。
呵呵 顶,,,,无招计算机葛~~~~~~~~~~~~~~~~ 云浮移动是排在广东移动倒数第一名的!~~~~~
不过入得了都比联通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