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不瞑目 发表于 2005-11-5 14:13

上海达能饼干有限公司/Danone

做饼干的都用英语!

醉书生 发表于 2005-11-6 18:23

达能饼干好吃,公司就没兴趣了

再见型过笼 发表于 2005-11-6 18:40

饮紧达能酸奶~呵呵~~因为找不到辰光的........
以前高中经常饮辰光和达能的酸奶~~~~有Dfeel~~~

wool王 发表于 2005-11-6 19:14

那天聽優識宣講會,孔雷說達能酸奶被收購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上海达能饼干有限公司/Da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