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上海达能饼干有限公司/Danone
死不瞑目
发表于 2005-11-5 14:13
上海达能饼干有限公司/Danone
做饼干的都用英语!
醉书生
发表于 2005-11-6 18:23
达能饼干好吃,公司就没兴趣了
再见型过笼
发表于 2005-11-6 18:40
饮紧达能酸奶~呵呵~~因为找不到辰光的........
以前高中经常饮辰光和达能的酸奶~~~~有Dfeel~~~
wool王
发表于 2005-11-6 19:14
那天聽優識宣講會,孔雷說達能酸奶被收購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上海达能饼干有限公司/Da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