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发表于 2005-11-9 01:01

Originally posted by hjack at 11/8/05 04:59 PM:
业务类的我不是很清楚。
你如果真的想了解,可以打电话给他吧,他很好聊的。说明来意应该没问题的。

好的谢谢

哈哈,我要争取成为你的同事啊

各位想进的一起努力吧

腾讯一年两次校园招聘加上社招(招特别优秀的毕业生)

我们还是有机会de

hjack 发表于 2005-11-9 01:41

今天那个HRGG说,发了笔试通知后从晚上三点到早上十点他就一直在接手机,几天都是这样,
这几天下来总共接了400多个电话。。。em016

wool王 发表于 2005-11-9 02:04

楼主。。。我投优识的时候还想我先拿到offer就请你吃饭。。。想不到。。。要你破费了。。。真不好意思。

nfsnbacs8.0 发表于 2005-11-9 12:20

恭喜楼主

伤脑筋 发表于 2005-11-9 12:34

恭喜....
羡慕ing...

PS:待遇如何呢?不知道公司有没有包吃住的???

寒风 发表于 2005-11-9 13:06

恭喜你!!我们计算机学院唯一一个入了QQ的本科生。

billqer 发表于 2005-11-9 18:22

恭喜楼猪啊!!
又可以过猪一样的生活了!!
大家努力吧!!

rockwhy 发表于 2005-11-9 18:36

偶也要……

atan 发表于 2005-11-9 21:55

恭喜楼主……
羡慕啊,我们才热身啊

(-.-)游謉 发表于 2005-11-9 21:56

楼主
我又要去~

hjack 发表于 2005-11-9 22:40

Originally posted by atan at 2005-11-9 21:55:
恭喜楼主……
羡慕啊,我们才热身啊

可以告诉你,我今年5月就开始这方面的准备了,从那时的IBM暑假实习生计划就开始了,虽然去不了IBM的实习生,但也为现在的找工作下了准备。

wool王 发表于 2005-11-9 22:56

Originally posted by hjack at 2005/11/9 14:40:


可以告诉你,我今年5月就开始这方面的准备了,从那时的IBM暑假实习生计划就开始了,虽然去不了IBM的实习生,但也为现在的找工作下了准备。

5月份。。。刮目相看。。。

我是暑假前算开始准备的,当时我也曾拼命找过实习,由于某原因也和优识失之交臂,但后来去了另一间公司。暑假我也拼命学东西,可惜学的那些现在笔试都没用上。郁闷。

早知道当时就跟hjack取经。

广工一哥 发表于 2005-11-9 23:06

祝贺的话我就不说了。hjack。别忘了你对大家的承诺

咖啡泓 发表于 2005-11-10 01:08

祝贺师兄~~

gjhcool 发表于 2005-11-10 18:15

祝贺楼主~~~~~~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签了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