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我连一分贴都进不了,BS发积分贴的人
别太委屈,我尽我绵力帮你加分了。 谢谢wool王 师兄的谅解~ 害我刚在图书馆都看不进书,现在高兴回来啦~哈哈
希望各位师兄多多提点~我会改进的!
再打个小广告哦,刚在“最新招聘信息,请从最后面开始翻阅[更新至11月09号]”这里贴了个新帖:
某加拿大电子公司招聘机械设计工程师,电子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等职位
技术类的同学可以留意一下~ 唉
搂主一个字勇
虽然这些话我都想说的。。。
呵呵
不过以和为贵嘛
说开了就没事了 其实这样也好,大家有什么事就拿到台面上来讲,大家一起讨论商量,论坛也更活跃了 炒旧贴是不好的..
版面太难看了
G持 尊重个人劳动!!注意发帖形式!! Originally posted by billqer at 2005/11/9 14:52:
尊重个人劳动!!注意发帖形式!!
楼上你这个总结感觉还不错。。。 当当不错,辛苦了
我自己是自己去木棉和逸仙找资料的都觉得麻烦
对于一个非毕业生来说让他分辨哪些是有用或者那些是没用的确实有一定困难
我觉得不如版主辛苦点,帮当当把帖子规类,毕竟他没有权限
大家都是为JOB版好,有这个大前提什么都好说
add oil add oil 路过一下先,发现群众的力量是伟大的,要是我恢复300分就好了!
谢谢WOOL王,谢谢大家喽
兀那村夫,不要匿鸟扣分,你不郁闷么?有种的出来和我开贴水过,2小时为限,赌注200000饭票,敢玩不! 我觉得上面说的那几个师弟师妹经常为就业版提供信息真的功不可没,我就是其中的受益者
至于刷板的问题他们也是不想的。现在都11月份了,就业方面的信息肯定狂多,所以我觉得就业版最好分2个区,一个专业收集面试笔试方面的资料,一个专业发布招聘方面的消息。
如果说集中到某张贴来发布招聘信息,一来整理麻烦,我们看的也麻烦。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