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ent326 发表于 2005-11-16 12:51

国有银行系统 \电信、IT类不是都在暨大吗?怎么到华工买票呢?

国有银行系统 电信、IT类不是都在暨大吗?怎么到华工买票呢?

vincent326 发表于 2005-11-16 12:59

我们学校有没有代理订票的呢??

swear 发表于 2005-11-16 13:28

暂时还看不到有买票的消息

中原女见愁 发表于 2005-11-16 13:51

我华工的同学说他们是集体买票的
所以最好找华工的同学问问能不能帮忙买

5201314 发表于 2005-11-16 18:02

班上都没通知..
不知道去哪买,晕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国有银行系统 \电信、IT类不是都在暨大吗?怎么到华工买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