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5系高手 发表于 2005-11-23 12:42

今晚港湾网络华工宣讲

时间: 2005年11月23日 9时 30分
地点: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1105室(2)报告厅

jinry 发表于 2005-11-23 16:00

港湾很多以前的hw的人的哦,如果进去和那些牛人在一起还是很好的事情的。。。

zengzeng 发表于 2005-11-23 18:45

又说来广工结果没来。。。

jzwilly 发表于 2005-11-23 19:27

其实会不会来广工招啊?

Moon 发表于 2005-11-23 21:20

迟点变西门子的员工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晚港湾网络华工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