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已死 发表于 2005-11-25 17:58

请问毁约的一般流程

如题

hjack 发表于 2005-11-25 18:01

这么快就想毁约的事啦?楼主想毁那间???

此人已死 发表于 2005-11-25 18:04

没有,只是问问而已,刚才上天涯看到有人说三方协议书可以花钱另买一份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中原女见愁 发表于 2005-11-26 00:20

上一届可以
这一届就不知道了
辅导员说不可以,但是否属实要自己实践一下

wool王 发表于 2005-11-26 01:51

听说50块/份...

到时整多几份去毁拉...

ilcvm 发表于 2005-11-26 08:57

如果只要钱就行的话500块也没所谓

starxy 发表于 2005-11-26 12:33

哎~~~~~~
我想毁都没得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毁约的一般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