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知不知道12月3号华工的那场招聘会开始卖票了吗?
py_x
发表于 2005-11-26 13:02
知不知道12月3号华工的那场招聘会开始卖票了吗?
知不知道12月3号华工的那场招聘会开始卖票了吗?
cayog
发表于 2005-11-26 19:38
知不知道12月4号暨南大学 的那场邮政系统招聘会开始卖票了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知不知道12月3号华工的那场招聘会开始卖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