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失业 发表于 2005-11-27 00:11

有谁已经收到威创的面试通知了吗?急~

有谁已经收到威创的面试通知了吗?

我5系高手 发表于 2005-11-27 00:20

信工有个女的收到了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5-11-27 00:24

我那天笔试怎么没有看见有信工女的过去考试的???是不是研究生??那天好多研究生!

我5系高手 发表于 2005-11-27 00:31

好象是通信的

xblww 发表于 2005-11-27 16:06

我也没有,看来被人bs啦,55555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5-11-27 16:31

预料之中,。,。

毕业=失业 发表于 2005-11-27 21:19

路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谁已经收到威创的面试通知了吗?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