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失业
发表于 2005-11-27 00:11
有谁已经收到威创的面试通知了吗?急~
有谁已经收到威创的面试通知了吗?
我5系高手
发表于 2005-11-27 00:20
信工有个女的收到了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5-11-27 00:24
我那天笔试怎么没有看见有信工女的过去考试的???是不是研究生??那天好多研究生!
我5系高手
发表于 2005-11-27 00:31
好象是通信的
xblww
发表于 2005-11-27 16:06
我也没有,看来被人bs啦,55555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5-11-27 16:31
预料之中,。,。
毕业=失业
发表于 2005-11-27 21:19
路过~~~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