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2059 发表于 2005-11-28 13:48

12月3日广州生源高校毕业生专场边个去啊 ?

报上名来!

demo 发表于 2005-11-28 17:44

我打算去,不过吾知道去边度那票呀

wokao 发表于 2005-11-28 18:03

我不是广州生源去不来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1-28 18:39

我宿舍的想去
就是不知道什么单位

jinimi 发表于 2005-11-28 21:43

我想去.我同学想去..感觉企业吾错..求票中ing ...
QQ:157184957
吾该,有消息通知声啊...

狮子王1967 发表于 2005-11-29 00:16

听说广州大学的是免费派了票哦!

wool王 发表于 2005-11-29 00:49

那些企业好像不需要广州生源的哦...

jerryjill 发表于 2005-11-29 01:03

广州生 报到

中原女见愁 发表于 2005-11-29 01:36

强烈BS地方主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12月3日广州生源高校毕业生专场边个去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