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2059
发表于 2005-11-28 13:48
12月3日广州生源高校毕业生专场边个去啊 ?
报上名来!
demo
发表于 2005-11-28 17:44
我打算去,不过吾知道去边度那票呀
wokao
发表于 2005-11-28 18:03
我不是广州生源去不来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1-28 18:39
我宿舍的想去
就是不知道什么单位
jinimi
发表于 2005-11-28 21:43
我想去.我同学想去..感觉企业吾错..求票中ing ...
QQ:157184957
吾该,有消息通知声啊...
狮子王1967
发表于 2005-11-29 00:16
听说广州大学的是免费派了票哦!
wool王
发表于 2005-11-29 00:49
那些企业好像不需要广州生源的哦...
jerryjill
发表于 2005-11-29 01:03
广州生 报到
中原女见愁
发表于 2005-11-29 01:36
强烈BS地方主义!!!!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