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ringpig 发表于 2005-12-2 21:23

请问今天去面试美的采购中心同学怎样搭车

请问已经去面过美的采购中心的同学怎么搭车去怎么回来啊??明天独行太郁闷~~~
面试了啥内容啊

yoki 发表于 2005-12-2 21:44

要去哪里?

ringringpig 发表于 2005-12-2 21:46

要去顺德啊,问下已经去过的同学怎么来回啊

conquer 发表于 2005-12-3 09:12

在省站、天河大厦或者芳村客运站坐到顺德大良客运站,然后坐公交去,大概花30块左右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今天去面试美的采购中心同学怎样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