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谁收到了美的制冷的OFFER?
jerryjill
发表于 2005-12-6 23:10
Originally posted by pm777 at 2005-12-6 10:30 PM:
就业协议书用不用盖章?
不用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谁收到了美的制冷的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