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杜邦,铁通--谁收到通知了?
美国杜邦,铁通--谁收到通知了?在花城那场招聘会,我面了美国杜邦、铁通和捷普电子,当时美国杜邦和铁桶都感觉面得挺好的,铁桶面了我25分钟起码,问得很详细;杜邦的HR听我吹销售听了N久,后来还劝我做他部门的销售好,不要做技术。但是:
现在还一点消息都没有!奇怪!
投了的兄弟姐妹出来说说啊!
铁通一听我是电子信息就不收我简历...晕
不过那时也差不多收档了
中大光学硕士他都拒了不收 不是吧?
你干吗跟她说是电子啊,当时她问我信息工程跟通信什么关系,我说我们信息工程有一个分支就是通信工程(没有说我就是通信工程的,所以没骗人,哈哈!) 我问他收不收信息工程的
他说你坐下
...
问我有什么特长
我才刚打算去SDH实验室学习
所以
例举都是我电子方面的优势
...
他说:哦,你是电子信息方向的
他就说不要5555555 我面那个老头的
那个老头应该是技术部门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xhz_doctor at 2005-12-5 18:47:
美国杜邦,铁通--谁收到通知了?
在花城那场招聘会,我面了美国杜邦、铁通和捷普电子,当时美国杜邦和铁桶都感觉面得挺好的,铁桶面了我25分钟起码,问得很详细;杜邦的HR听我吹销售听了N久,后来还劝我 ...
楼主杜邦中国还是美国,杜邦中国怎么交不了简历呢?它只在北方几间院校开宣讲会哦。杜邦一般是招研究生的吧,要是我们本科生能进,那高兴还来不及哦。 信息工程有一个分支就是通信工程(没有说我就是通信工程的,所以没骗人,
强!你强!呵呵 哈哈!一般啦,跟大家学的!
杜邦当时写着要本科生的,不知实际如何。 同感,铁桶那个女的面试了好久。以为会有结果的!
谁知....苦等啊!
不过想想她好像不是来招人的--记得招聘会哪里的海报写:‘招通信类毕业生若干人’
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