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OY 发表于 2005-12-6 01:48

澳雪老总面试题

我同学前几天走运,碰到澳雪老总去招聘会逛,结果被面试
题目:
1,作为一个营销人员,对禽流感有什么看法
2,哈尔滨最近短水3天了,做为营销人员有什么看法?

请各位给些建议

jackyOY 发表于 2005-12-6 01:53

还有一体比较简单
怎样把一步2000的手机买到20000

xiezixu1983 发表于 2005-12-6 10:58

......满创新的boss

bwcherry 发表于 2005-12-6 12:57

真好彩~

edisoncnh 发表于 2005-12-6 16:59

这种题是测试你有没有营销潜质,会不会利用市场环境的变化而去改变营销战略!
好题~~比许多企业来得直接

huangkily 发表于 2005-12-6 19:10

强啊。

jackyOY 发表于 2005-12-6 19:13

大家不要只说题目说啊,给点有建设性意见
好不好

joana1210 发表于 2005-12-8 14:38

禽流感关澳雪乜事啊?
哈尔滨最近短水3天人家就少冲凉啦,少冲凉,真的会影雪奥雪喔。

91hr 发表于 2005-12-8 14:56

Originally posted by joana1210 at 2005-12-8 02:38 PM:
禽流感关澳雪乜事啊?
哈尔滨最近短水3天人家就少冲凉啦,少冲凉,真的会影雪奥雪喔。


厉害!

中原女见愁 发表于 2005-12-8 22:31

Originally posted by joana1210 at 2005-12-8 02:38 PM:
禽流感关澳雪乜事啊?
哈尔滨最近短水3天人家就少冲凉啦,少冲凉,真的会影雪奥雪喔。


花世界健康沐浴露,可以在健康上面做文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澳雪老总面试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