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楼上 成也欢喜 败也欣然~~求职漫道真如铁!不在乎被人bs多少次~ 我收到惠州的!
明天去华工文体活动中心
有没有同去的? 偶也收到,韶光分公司的,明天华工文体活动中心~~~~~~ Originally posted by starxy at 2005-12-8 12:38:
偶也收到,韶光分公司的,明天华工文体活动中心~~~~~~
我也是韶关分公司的,等埋我去。
我的QQ是13468235
[ Last edited by 幸福列车 on 2005-12-8 at 12:55 ] Originally posted by 2002070344 at 2005-12-7 22:11:
明天下午去
今晚回来可以讲讲面筋吗? 我都收到拉,叫我9号下午去华工面试 我被严重鄙视了,亏我还在那实习了一个月.连海选的机会都不给我,我死了算了...... 你已经填写了一份申请表:广东省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申请表,并处于已提交状态。修改此申请表......
死得多难看啊 明天是几点啊?
请问有同一处地方分两日面试的吗? 请问已提交状态是代表还没有筛选的意思吗?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