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berry 发表于 2005-12-7 22:19

大家都报什么地方的呢

tanjd 发表于 2005-12-8 10:40

佛山移动 被bs了 待会去中山霸王面

我5系高手 发表于 2005-12-8 10:50

我自横刀霸王面,成功与否两昆仑

送给楼上

tanjd 发表于 2005-12-8 10:56

成也欢喜 败也欣然~~求职漫道真如铁!不在乎被人bs多少次~

sinner 发表于 2005-12-8 12:17

我收到惠州的!
明天去华工文体活动中心
有没有同去的?

starxy 发表于 2005-12-8 12:38

偶也收到,韶光分公司的,明天华工文体活动中心~~~~~~

幸福列车 发表于 2005-12-8 12:52

Originally posted by starxy at 2005-12-8 12:38:
偶也收到,韶光分公司的,明天华工文体活动中心~~~~~~

我也是韶关分公司的,等埋我去。
我的QQ是13468235

[ Last edited by 幸福列车 on 2005-12-8 at 12:55 ]

幸福列车 发表于 2005-12-8 12:56

Originally posted by 2002070344 at 2005-12-7 22:11:
明天下午去

今晚回来可以讲讲面筋吗?

xinheqishi0 发表于 2005-12-8 14:28

我都收到拉,叫我9号下午去华工面试

happyberry 发表于 2005-12-8 16:46

我被严重鄙视了,亏我还在那实习了一个月.连海选的机会都不给我,我死了算了......

happyberry 发表于 2005-12-8 16:47

你已经填写了一份申请表:广东省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申请表,并处于已提交状态。修改此申请表......
死得多难看啊

零次方 发表于 2005-12-8 17:50

明天是几点啊?
请问有同一处地方分两日面试的吗?

happyberry 发表于 2005-12-8 19:34

请问已提交状态是代表还没有筛选的意思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收到广东移动的宣讲会邀请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