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ison 发表于 2005-12-12 18:30

请教听日美的签约时间

请问美的签约系听日几点啊?

jerryjill 发表于 2005-12-12 19:02

明天系华凌,不是美的……

pm777 发表于 2005-12-12 22:16

听日是美的制冷签约啦,我的是下午两点的,顺便问下报了总部也是在华凌吗?我技术类的

jerryjill 发表于 2005-12-12 22:19

Originally posted by pm777 at 2005-12-12 10:16 PM:
听日是美的制冷签约啦,我的是下午两点的,顺便问下报了总部也是在华凌吗?我技术类的


你们签的是美的华凌吧…………制冷一早就签完了

harrison 发表于 2005-12-12 23:03

听说全部在华菱总部已经全部在外省招完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听日美的签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