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lei83 发表于 2005-12-22 00:11

我刚刚上地铁主页看了

还有员工地铁卡的福利啊

wool王 发表于 2005-12-22 00:20

Originally posted by ufotime at 2005/12/20 15:27:
是60年代毕业的机电学院的师兄
忘记叫什么名字了.


那不是师兄,,,是师叔了。。。

寒塘鹤影 发表于 2005-12-22 12:19

2张家属票已取消
员工票继续保留

三木郎 发表于 2006-1-3 19:09

地铁?
我还准备跳槽呢,工资很低,只有1500左右,福利之前很好,但是现在因为上次的听证会后取消了很多,家属票取消,探亲假取消,洗衣票取消,购物卡听说要取消,住房补听说也要取消。。。。。。。。越来越不好混。。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广州地铁的薪酬情况~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