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weijunio 发表于 2005-12-22 15:50

问: 去深圳南山,要边防证的吗???

请问,去深圳南山,要查边防证的吗??

谢谢!!

广工一哥 发表于 2005-12-22 15:56

虽然南山也在特区内,但是现在进入特区已经不用办边防证了,只需要你的身份证,验证一下就可以了。

liuweijunio 发表于 2005-12-22 15:59

谢谢.

没去过深圳的.. 不知道...

以前曾经听说过什么边防什么的.... 所以上来问下!!

广工一哥 发表于 2005-12-22 16:08

最近两年改的。

丢丢 发表于 2005-12-22 16:20

我拿出学生证
都放我进去~~

starxy 发表于 2005-12-22 18:46

不用了,有身份证就行了。这几天跑了两趟了,累啊。

月下苍狼 发表于 2005-12-22 20:52

Originally posted by 丢丢 at 2005-12-22 04:20 PM:
我拿出学生证
都放我进去~~


就是

5。1过关时忘带身份证,拿出张学生证照样放行

中原女见愁 发表于 2005-12-22 22:31

去南山哪个工业区啊
我今天去了红花岭工业区
现在年底要小心啊

广工一哥 发表于 2005-12-22 22:38

Originally posted by 月下苍狼 at 2005-12-22 12:52 PM:



就是

5。1过关时忘带身份证,拿出张学生证照样放行

五一嘛,当然行。

starxy 发表于 2005-12-23 18:49

Originally posted by 中原女见愁 at 2005-12-22 22:31:
去南山哪个工业区啊
我今天去了红花岭工业区
现在年底要小心啊

去了感觉怎么样啊??
好象很多人去了面试,待遇不是很好啊。
红花岭工业区那很偏僻啊,而且经常塞车~~

[ Last edited by starxy on 2005-12-23 at 18:50 ]

liuweijunio 发表于 2005-12-23 23:35

我不去哪个工业区!!
去南新路**大厦

顺便,因为没见过海,没去过深圳, 转一圈而已

用心良苦 发表于 2005-12-24 00:27

身份证就得……

幸福列车 发表于 2005-12-31 14:37

没人查吧,我暑假坐火车去罗湖都 没遇上查证件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问: 去深圳南山,要边防证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