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去深圳南山,要边防证的吗???
请问,去深圳南山,要查边防证的吗??谢谢!! 虽然南山也在特区内,但是现在进入特区已经不用办边防证了,只需要你的身份证,验证一下就可以了。 谢谢.
没去过深圳的.. 不知道...
以前曾经听说过什么边防什么的.... 所以上来问下!! 最近两年改的。 我拿出学生证
都放我进去~~ 不用了,有身份证就行了。这几天跑了两趟了,累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丢丢 at 2005-12-22 04:20 PM:
我拿出学生证
都放我进去~~
就是
5。1过关时忘带身份证,拿出张学生证照样放行 去南山哪个工业区啊
我今天去了红花岭工业区
现在年底要小心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月下苍狼 at 2005-12-22 12:52 PM:
就是
5。1过关时忘带身份证,拿出张学生证照样放行
五一嘛,当然行。 Originally posted by 中原女见愁 at 2005-12-22 22:31:
去南山哪个工业区啊
我今天去了红花岭工业区
现在年底要小心啊
去了感觉怎么样啊??
好象很多人去了面试,待遇不是很好啊。
红花岭工业区那很偏僻啊,而且经常塞车~~
[ Last edited by starxy on 2005-12-23 at 18:50 ] 我不去哪个工业区!!
去南新路**大厦
顺便,因为没见过海,没去过深圳, 转一圈而已 身份证就得…… 没人查吧,我暑假坐火车去罗湖都 没遇上查证件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