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ejieli 发表于 2005-12-22 18:17

请问有无人收到吉之岛的面试电话

今天收到一电话当时没接,拨回去是吉之岛的,要分机号的
请问今天有没人收到吉之岛的面试通知呢?告知一声

jerryjill 发表于 2005-12-22 18:35

JUSCO^^^^^^^^

xiejieli 发表于 2005-12-22 18:41

一拨回去就是要分机号码的
晕~
有无人投了啊~ 花城投的

huangkily 发表于 2005-12-22 19:22

我有同学好似都有了。
哈哈。

xiejieli 发表于 2005-12-22 19:28

Originally posted by huangkily at 2005-12-22 07:22 PM:
我有同学好似都有了。
哈哈。


有了什么?通知?

绝种好男人 发表于 2005-12-23 01:26

我也是错过了啊
算拉~~~~~~~~~~~~~~~~~~
无所谓拉

tnt_cool 发表于 2005-12-23 01:51

我今天去面永旺中国,貌似被BS了,吉之岛是永旺的一个品牌

绝种好男人 发表于 2005-12-23 01:51

讲下具体的过程拉

huangkily 发表于 2005-12-23 12:53

等区回来再问下区啦。呵呵。

bwcherry 发表于 2005-12-23 14:15

Originally posted by tnt_cool at 2005-12-23 01:51:
我今天去面永旺中国,貌似被BS了,吉之岛是永旺的一个品牌

JUSCO吾系日资既咩??

tnt_cool 发表于 2005-12-23 16:13

JUSCO是永旺(中国)的,永旺也的确是日本仔的

面试才十几分钟,我肯定被BS,
总结就是面试管理培训生一定要做好一些特定准备

callljh 发表于 2005-12-23 19:47

分机号602啊~
请问上一楼,要做咩准备啊?指点下啦~

tnt_cool 发表于 2005-12-24 11:52

譬如例举你一项工作或项目
顾客撞到花屏打烂了怎么办
职业规划等等

huangkily 发表于 2005-12-24 23:20

我同学下星期二面试。

Denity 发表于 2005-12-25 17:06

搂猪加油啊!!!!!!!

gjhcool 发表于 2005-12-25 18:40

无投过
唔知

i827 发表于 2005-12-25 23:18

哇!为什么那些招聘会的企业效率这么慢的?--27号投的,到现在近一个月了才通知的?晕

jackyOY 发表于 2005-12-31 14:54

Originally posted by tnt_cool at 2005-12-24 11:52:
譬如例举你一项工作或项目
顾客撞到花屏打烂了怎么办
职业规划等等

仁兄可以详细点吗
小弟和几位同学2号去中华广场初试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有无人收到吉之岛的面试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