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无人收到吉之岛的面试电话
今天收到一电话当时没接,拨回去是吉之岛的,要分机号的请问今天有没人收到吉之岛的面试通知呢?告知一声 JUSCO^^^^^^^^ 一拨回去就是要分机号码的
晕~
有无人投了啊~ 花城投的 我有同学好似都有了。
哈哈。 Originally posted by huangkily at 2005-12-22 07:22 PM:
我有同学好似都有了。
哈哈。
有了什么?通知? 我也是错过了啊
算拉~~~~~~~~~~~~~~~~~~
无所谓拉 我今天去面永旺中国,貌似被BS了,吉之岛是永旺的一个品牌 讲下具体的过程拉 等区回来再问下区啦。呵呵。 Originally posted by tnt_cool at 2005-12-23 01:51:
我今天去面永旺中国,貌似被BS了,吉之岛是永旺的一个品牌
JUSCO吾系日资既咩?? JUSCO是永旺(中国)的,永旺也的确是日本仔的
面试才十几分钟,我肯定被BS,
总结就是面试管理培训生一定要做好一些特定准备 分机号602啊~
请问上一楼,要做咩准备啊?指点下啦~ 譬如例举你一项工作或项目
顾客撞到花屏打烂了怎么办
职业规划等等 我同学下星期二面试。 搂猪加油啊!!!!!!! 无投过
唔知 哇!为什么那些招聘会的企业效率这么慢的?--27号投的,到现在近一个月了才通知的?晕 Originally posted by tnt_cool at 2005-12-24 11:52:
譬如例举你一项工作或项目
顾客撞到花屏打烂了怎么办
职业规划等等
仁兄可以详细点吗
小弟和几位同学2号去中华广场初试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