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boy
发表于 2005-12-26 20:57
大家面完有没说什么时候二面的?或是其他通知的呢?
sinner
发表于 2005-12-26 21:02
没有,不过我们班有个问了他,好像在元旦前就有结果了!
neves
发表于 2005-12-29 23:43
刚出电梯的感觉有D怪
好暗
同想象好大差别~
全程比个老女人BS~
郁闷中~
Moon
发表于 2005-12-30 00:36
以来楼上都有去面试...
吾早讲.~!
PS:听说二面就是去座谈了...和分公司HR谈待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