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啊~~~突然通知明天签就业协议,叫我怎么办
新南方的哎~~~我有些其他复试还没出结果啊,怎么这么急的通知得。
要我带三方协议哦,晕了。
XDJM们怎么办啊 做什么的阿?? 网络技术部软件开发
试用期一年2000 工资少了点 不合的话就不签,合适就签咯 有谁通过了新南方集团的,冒个泡啊,
大家研究研究本人qq: 49737953 这种问题真的很难取舍啊,不过我觉得还是要考虑个人兴趣爱好及发展前途,真的很喜欢而又有前途的话就签咯,否则不要太早卖身,免得以后麻烦哦! 楼上所言甚是,主要是还不清楚那个工作的具体情况
请问大家协议书上有工资、福利、住宿伙食等说明的吗??? 伙食........
每餐三菜一汤,免费添饭如何? 汗
问清楚情况再说 试用期是没有一年 的,最多6个月 Originally posted by tnt_cool at 2005-12-27 12:44:
网络技术部软件开发
试用期一年2000
一年2000?
寒! 有一年的试用期的??强,.,,.,最多六个月挂??
莫非是姜太公钓鱼???? 试用期太长了。 试用期一年显然是骗人啦 可能是骗人的啦 可能是骗人的啦,一般都会有一周时间让你考虑的 说错了
见习期一年 2K每月 ,
没有试用期
敢问各位2K 扣多少税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