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guy 发表于 2005-12-28 17:55

中国海外经济合作总公司广州分公司?

有没有人收到中国海外经济合作总公司广州分公司的录取通知?

orangeguy 发表于 2005-12-30 10:01

我是12月7号在华工那场招聘会投的简历,12月21号收到录取通知,但现在有点拿不定主意了,帮忙给点建议啦。

linfun 发表于 2005-12-30 14:58

看你喜欢咯.听起来好象不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中国海外经济合作总公司广州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