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中国海外经济合作总公司广州分公司?
orangeguy
发表于 2005-12-28 17:55
中国海外经济合作总公司广州分公司?
有没有人收到中国海外经济合作总公司广州分公司的录取通知?
orangeguy
发表于 2005-12-30 10:01
我是12月7号在华工那场招聘会投的简历,12月21号收到录取通知,但现在有点拿不定主意了,帮忙给点建议啦。
linfun
发表于 2005-12-30 14:58
看你喜欢咯.听起来好象不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中国海外经济合作总公司广州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