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zhu17 发表于 2005-12-28 19:26

请问中国石化在广州究竟属于哪个层次?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2-28 19:30

垄断行业

dyt23 发表于 2005-12-29 00:00

听说很不错,能进去的话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5-12-29 00:16

的确不错,.,现在石油那么短缺??肯定很多机会

fhq2005 发表于 2005-12-30 12:00

我前一段时间放弃了石化的offer哦,第一年大概有5万,转正后有7万,(包括奖金)

jszhu17 发表于 2005-12-30 14:58

请问楼上的同窗,进里边发展空间好吗?

fhq2005 发表于 2006-1-1 19:12

我是搞电力的,去里面的发电厂做,没什么发展空间的,加上它工资的上升空间不大。

achinaman 发表于 2006-1-2 13:25

有部分同学想都想不到!强人就是强人!

jszhu17 发表于 2006-1-2 22:46

谢谢5楼的同窗!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6-1-2 22:50

Originally posted by fhq2005 at 2005-12-30 12:00 PM:
我前一段时间放弃了石化的offer哦,第一年大概有5万,转正后有7万,(包括奖金)


你强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中国石化在广州究竟属于哪个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