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中国石化在广州究竟属于哪个层次?
垄断行业 听说很不错,能进去的话 的确不错,.,现在石油那么短缺??肯定很多机会 我前一段时间放弃了石化的offer哦,第一年大概有5万,转正后有7万,(包括奖金) 请问楼上的同窗,进里边发展空间好吗? 我是搞电力的,去里面的发电厂做,没什么发展空间的,加上它工资的上升空间不大。 有部分同学想都想不到!强人就是强人! 谢谢5楼的同窗! Originally posted by fhq2005 at 2005-12-30 12:00 PM:我前一段时间放弃了石化的offer哦,第一年大概有5万,转正后有7万,(包括奖金)
你强阿,.,,.,.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