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钻空子的说……
哪里钻空子啦。至少当时笔试的翻译题我靠自己翻译出来了,感觉至少又中下水平吧。因为对于研发人员的英语要求,主要是阅读能力,口语和听力那些相对比较次要。 Originally posted by 200208014219 at 2005-12-29 09:43:
好 同事
呵呵,你好。 Originally posted by wool王 at 2005-12-29 01:49:
好像立信虽然要求四级,但不会硬性规定四级的。。。
至少我拿了诚毅的offer,但我也没过四级。
所以说楼是牛人一个吗,不过拿了奖品也要分我一份哦,kaka 顶楼主一个,呵呵。
立信有间子公司现在还在招人,是关于通信方面的,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试试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