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nyenyang 发表于 2005-12-28 21:54

你会选边个呢?

大家给给意见啊~~~觉得中国移动好还是国税好点呀???

阿三 发表于 2005-12-28 22:10

有得选,真的也是件很烦的事

yenyenyang 发表于 2005-12-28 23:09

即是点啊?有没有人有意见啊!!!

daniel 发表于 2005-12-28 23:12

适合自己的最好,不是都说要做职业规划了嘛



其实,老是想打人看到这种帖子

holloy 发表于 2005-12-29 00:12

国税
移动系正式工就移动啦

肥佬除衫 发表于 2005-12-29 00:13

肯定两个都是有关系进的~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2-29 00:20

国税没关系进不了的
现在只是知道有没资格面试
如果有关系的话基本能定下来

starxy 发表于 2005-12-29 00:35

唉,什么社会~~~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5-12-29 00:38

移动正式员工好阿,.,可惜,.,好失望,,.,.

yenyenyang 发表于 2005-12-29 00:46

移动的正式员工难道比国税还要好么??那移动和公务员呢??如果是一个小城市的移动和公务员的职位相比呢,又应该怎样选?

yenyenyang 发表于 2005-12-29 18:01

就是现在还不知道国税能否面试咯~~明天移动还有最后一关~~~要加油!!

用心良苦 发表于 2005-12-29 18:50

同人吾同命……

我晕 发表于 2005-12-29 19:17

楼主
你移动的还未有拿offer的吧
听说今年移动只招合同工,待遇不好的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5-12-29 21:49

还有一些地方也招正式员工的,.,不过我我可以肯定说劳务工和正式工差好远,.,.,

yenyenyang 发表于 2005-12-30 18:01

是啊,我是还没有拿到OFFER的!!但是那个HR说尽量争取劳务工和合同工一样待遇!!!难道是骗人的??每年只有几个劳务工可以转正的,希望渺芒哦~~~~~~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2-30 18:50

骗人的
转正指标很少
做上几年还未必轮得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会选边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