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选边个呢?
大家给给意见啊~~~觉得中国移动好还是国税好点呀??? 有得选,真的也是件很烦的事 即是点啊?有没有人有意见啊!!! 适合自己的最好,不是都说要做职业规划了嘛其实,老是想打人看到这种帖子 国税
移动系正式工就移动啦 肯定两个都是有关系进的~ 国税没关系进不了的
现在只是知道有没资格面试
如果有关系的话基本能定下来 唉,什么社会~~~ 移动正式员工好阿,.,可惜,.,好失望,,.,. 移动的正式员工难道比国税还要好么??那移动和公务员呢??如果是一个小城市的移动和公务员的职位相比呢,又应该怎样选? 就是现在还不知道国税能否面试咯~~明天移动还有最后一关~~~要加油!! 同人吾同命…… 楼主
你移动的还未有拿offer的吧
听说今年移动只招合同工,待遇不好的 还有一些地方也招正式员工的,.,不过我我可以肯定说劳务工和正式工差好远,.,., 是啊,我是还没有拿到OFFER的!!但是那个HR说尽量争取劳务工和合同工一样待遇!!!难道是骗人的??每年只有几个劳务工可以转正的,希望渺芒哦~~~~~~ 骗人的
转正指标很少
做上几年还未必轮得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