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有没人收到杜邦的通知啊
aswb
发表于 2005-12-29 12:23
有没人收到杜邦的通知啊
明知做技术竞争不过硕士和博士生,凭着一鼓不服输的精神报了技术职位,可能被杜邦给踢出来了。听说,今天开始笔试,故问:有没人收到杜邦的通知啊?
xhz_doctor
发表于 2005-12-29 13:27
我面试营销的,还没收到任何通知啊,看来没戏的了。
你在那里看到今天笔试呢?
aswb
发表于 2005-12-29 13:37
在华南木棉BBS看到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人收到杜邦的通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