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soncnh 发表于 2005-12-29 20:17

明天太古可口可乐的笔记时间地点

1:40 凯华美达大酒店


英语厉害的同学快准备去霸王面啊~~~~~

阿三 发表于 2005-12-29 20:22

太远了,不去了

huangkily 发表于 2005-12-29 21:48

在哪里的?楼主有面试机会?

bwcherry 发表于 2005-12-29 22:30

只是笔试好不好
而且地点是凯旋华美达啊~~

bwcherry 发表于 2005-12-29 22:31

只是笔试好不好
而且地点是凯旋华美达啊~~

edisoncnh 发表于 2005-12-29 23:35

我当然没有笔试的机会啦 我英语不行 有自知之明 。 但是想资源共享,告诉英语厉害的同学可以去试试,外企应该给霸王面的,如果亲自过去的话,他们肯定会被感动的~~~~~~~

画多 发表于 2005-12-30 08:11

oh,yeah..........

bwcherry 发表于 2005-12-30 08:49

题目大概会是什么啊?

linfun 发表于 2005-12-30 14:57

不笔了,直接霸王面好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明天太古可口可乐的笔记时间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