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太古可口可乐的笔记时间地点
1:40 凯华美达大酒店英语厉害的同学快准备去霸王面啊~~~~~ 太远了,不去了 在哪里的?楼主有面试机会? 只是笔试好不好
而且地点是凯旋华美达啊~~ 只是笔试好不好
而且地点是凯旋华美达啊~~ 我当然没有笔试的机会啦 我英语不行 有自知之明 。 但是想资源共享,告诉英语厉害的同学可以去试试,外企应该给霸王面的,如果亲自过去的话,他们肯定会被感动的~~~~~~~ oh,yeah.......... 题目大概会是什么啊? 不笔了,直接霸王面好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