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05-12-30 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见到某网站说兼职或全职的,要求是只要会打字,会上网,月薪6001-8000,妈呀,我还读大学干嘛,不就为了学打字和上网么?4 l) m" O6 U' Q+ L/ q- x
还打中国平安保险的,我说平安有钱也不会这样花吧,可是那邮箱却是163的,平安会没有自己的邮箱么,丢死人了,5555555555555555555 ,没眼看6 H, O( E9 S9 o
# i0 q2 ^8 i, Z$ B3 _[ Last edited by david当当 on 2005-12-30 at 04:0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