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kyhe 发表于 2005-12-30 09:48

求OTIS的工资、福利情况!

那位兄台知道OTIS的有关福利、工资待遇情况啊?

bwcherry 发表于 2005-12-30 10:01

听讲工资大概2800左右,其他不详…………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2-30 11:12

奥迪斯
好出名哦

bwcherry 发表于 2005-12-30 21:42

而且可以系广州做野添!

guitaren 发表于 2005-12-31 11:05

晕,当时不好好珍惜

porkyhe 发表于 2005-12-31 22:21

有没有那位兄台知道具体的情况的呀?可否告知?急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OTIS的工资、福利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