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kyhe
发表于 2005-12-30 09:48
求OTIS的工资、福利情况!
那位兄台知道OTIS的有关福利、工资待遇情况啊?
bwcherry
发表于 2005-12-30 10:01
听讲工资大概2800左右,其他不详…………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2-30 11:12
奥迪斯
好出名哦
bwcherry
发表于 2005-12-30 21:42
而且可以系广州做野添!
guitaren
发表于 2005-12-31 11:05
晕,当时不好好珍惜
porkyhe
发表于 2005-12-31 22:21
有没有那位兄台知道具体的情况的呀?可否告知?急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