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 发表于 2005-12-30 14:09

很糟糕的一次面试

上午去广东电视移动传播有限公司,先是笔试,智力题,然后经理面试。面了一个钟有多,其中有半个钟是经理在讲电话,我在一旁傻等。然后是问一些网络、编码计算机方面的东东。整个面试基本是那经理在讲,说我不懂操作系统,不懂广播通信,图像编码,我说会组建局域网,又说那个太简单,人人都会,又说学得太泛,没有一技之长。最后说2500工资太高,他们公司本科生只有2000。唉,出来发觉又浪费了一个上午

i827 发表于 2005-12-30 19:37

哇!狂汗哦!

bwcherry 发表于 2005-12-30 20:32

居然聊了半个小时电话?什么烂经理啊

xiejianwei 发表于 2005-12-30 21:10

哈哈,我下午去了

flying_fish 发表于 2005-12-30 21:24

路过

kiwi-III 发表于 2005-12-31 00:46

helen, your time is coming.

Leon001 发表于 2005-12-31 01:26

问这些啊?怎么我没投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2-31 01:29

据说通信类招满了
尚缺一些电子的
我同学他们在下午参加了笔试+面试
基本上问高频/c语言/汇编/单片机这些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2-31 01:31


最后说2500工资太高
据说立信集团下属公司的薪酬都差不多的
也就是高于2k5
具体不便讲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很糟糕的一次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