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の森田刚 发表于 2005-12-30 20:20

百事QQ互动过程中死机怎么办?

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的.....有的话真是黑到家了...


同情一下

中原女见愁 发表于 2005-12-30 23:14

我今天下午互动那组就有个在网吧上到半途断线了,还有一些人发不出信息
对于这种情况只能在群里跟管理员沟通一下咯

广工仔仔 发表于 2005-12-31 08:52

今日下午在宿舍互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百事QQ互动过程中死机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