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百事QQ互动过程中死机怎么办?
翼の森田刚
发表于 2005-12-30 20:20
百事QQ互动过程中死机怎么办?
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的.....有的话真是黑到家了...
同情一下
中原女见愁
发表于 2005-12-30 23:14
我今天下午互动那组就有个在网吧上到半途断线了,还有一些人发不出信息
对于这种情况只能在群里跟管理员沟通一下咯
广工仔仔
发表于 2005-12-31 08:52
今日下午在宿舍互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百事QQ互动过程中死机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