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Y2J 发表于 2005-12-30 21:40

收到中原地产面试通知的同学请进~~~

如题~~
接到中原地产MM的电话叫去面试,有没有人了解中原地产的工资多少?
本人觉得好像不是很好,所以不是很想去~~~~~

飞火流星 发表于 2005-12-30 21:49

直情是唔去啦!!

我爱Y2J 发表于 2005-12-30 21:51

点解啊,楼上的,系吾系好差啊~~~~

飞火流星 发表于 2005-12-30 22:23

梗系啦,其地待遇我唔想多讲啦!!

林阿忍 发表于 2005-12-30 22:36

请问楼主中原地产面试的时间和地点是在哪里?

huangkily 发表于 2005-12-30 23:05

中原地产超级水的.貌似.

wisexxm 发表于 2005-12-31 00:13

那天在东风东投了之后,我就后悔了,真想把简历抢回来!

edisoncnh 发表于 2005-12-31 10:02

不要去啊当我们廉价劳动力我去过的同学说·~~~劝楼主不要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收到中原地产面试通知的同学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