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heqishi0 发表于 2005-12-31 11:22

大家认为海南天涯在线怎么样?

我跟海南天涯在线网络有限公司签了就业意向书,但对该公司的情况了解不够,待遇方面问那个经理,他说得有点含糊,说会按照该地区该行业的标准,所以问问大家,请同学们帮帮忙。个人感觉这个公司还不错,挺有发展前景的,那些招聘人员给我的感觉也很好,我是不是该早点跟他们签就业协议书呢?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12-31 12:03

不了解
很少上天涯

中原女见愁 发表于 2005-12-31 14:02

天涯在网上也算很有名

xinheqishi0 发表于 2005-12-31 14:21

不知道以前有没有师兄师姐在天涯工作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认为海南天涯在线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