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疑问
签了三方协议,还没拿回学校盖章怎么公司把我的推荐表和成绩单拿走了??? 有听人家说过要押推荐表在公司的 都这样的!!!
你和公司签了,他就要去了那些材料!!! 但人家公务员面试要推荐表啊,面试又不一定过,总不能毁约拿表吧?
[ Last edited by pm777 on 2005-12-31 at 19:34 ] 这样的情况,基本上是很难拿回来的了。 那公务员不是没得面试了~~~555 如果是深圳公司的话,
这两样可以用来办户口,
假如你问过他不是用来办户口的,一般来说,给复印件就可以了
推荐表只有一份,但成绩表可以叫学校再拿,因为大四下学期的成绩还没打印出来
如果是广州公司,拿推荐表原件就可以办户口
假如不是帮你办户口又不肯只拿复印件,那公司就可能希望你别找其他工作
安心等上班,就这么简单 是啊
我们的都是这样的拉
推荐表和成绩单都拿走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