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t_cool 发表于 2005-12-31 12:56

签约疑问

签了三方协议,还没拿回学校盖章
怎么公司把我的推荐表和成绩单拿走了???

阿三 发表于 2005-12-31 13:22

有听人家说过要押推荐表在公司的

liuweijunio 发表于 2005-12-31 13:33

都这样的!!!
你和公司签了,他就要去了那些材料!!!

pm777 发表于 2005-12-31 19:33

但人家公务员面试要推荐表啊,面试又不一定过,总不能毁约拿表吧?

[ Last edited by pm777 on 2005-12-31 at 19:34 ]

广工一哥 发表于 2006-1-1 12:07

这样的情况,基本上是很难拿回来的了。

pm777 发表于 2006-1-1 13:11

那公务员不是没得面试了~~~555

lemontree1023 发表于 2006-1-1 22:17

如果是深圳公司的话,

这两样可以用来办户口,

假如你问过他不是用来办户口的,一般来说,给复印件就可以了

推荐表只有一份,但成绩表可以叫学校再拿,因为大四下学期的成绩还没打印出来

如果是广州公司,拿推荐表原件就可以办户口

假如不是帮你办户口又不肯只拿复印件,那公司就可能希望你别找其他工作

安心等上班,就这么简单

xxlonger123 发表于 2006-1-1 23:08

是啊
我们的都是这样的拉
推荐表和成绩单都拿走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签约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