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火流星 发表于 2005-12-31 19:53

联通有消息啦,发到邮箱果度嘎,大家去睇下啦!!!

联通有消息啦,发到邮箱果度嘎,大家去睇下啦!!!

vince15 发表于 2005-12-31 20:19

收到了。搂主是什么职位的?

飞火流星 发表于 2005-12-31 20:23

营销的,你呢?

vince15 发表于 2005-12-31 20:25

通信网络技术

Moon 发表于 2005-12-31 20:26

甘多人收到..~!
劲!!!

飞火流星 发表于 2005-12-31 20:34

听讲联通呢一次都招几多人嘎...因为无分地方统一招的,
是米编制的???

南网情深 发表于 2005-12-31 20:35

劲!!!

gjhcool 发表于 2005-12-31 21:57

强~~~~~~~~~~

幼发拉底 发表于 2005-12-31 22:02

收到啦,开心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联通有消息啦,发到邮箱果度嘎,大家去睇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