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火流星
发表于 2005-12-31 19:53
联通有消息啦,发到邮箱果度嘎,大家去睇下啦!!!
联通有消息啦,发到邮箱果度嘎,大家去睇下啦!!!
vince15
发表于 2005-12-31 20:19
收到了。搂主是什么职位的?
飞火流星
发表于 2005-12-31 20:23
营销的,你呢?
vince15
发表于 2005-12-31 20:25
通信网络技术
Moon
发表于 2005-12-31 20:26
甘多人收到..~!
劲!!!
飞火流星
发表于 2005-12-31 20:34
听讲联通呢一次都招几多人嘎...因为无分地方统一招的,
是米编制的???
南网情深
发表于 2005-12-31 20:35
劲!!!
gjhcool
发表于 2005-12-31 21:57
强~~~~~~~~~~
幼发拉底
发表于 2005-12-31 22:02
收到啦,开心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