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平 发表于 2005-12-31 20:20

收到联通的复试通知了

在2005年的最后一个晚上终于收到联通的复试通知了,第二轮面试,有哪位同学知道二面是什么吗?

飞火流星 发表于 2005-12-31 20:22

唔知阿,之前听讲过左一面就基本没问题蝗

vince15 发表于 2005-12-31 20:23

不知道传说是真是假?

Moon 发表于 2005-12-31 20:25

二面是讲待遇同安排工作地点呢...

基本上已经OFFER了..

南网情深 发表于 2005-12-31 20:36

劲!!!

飞火流星 发表于 2005-12-31 20:43

顶阿,!!

南网情深 发表于 2005-12-31 20:48

恭喜啊
新年能有这个喜讯不错

飞火流星 发表于 2005-12-31 20:58

祝大家新年快乐,稳工都顺顺利利~~~~!!

gjhcool 发表于 2005-12-31 21:03


我还没收到
估计被鄙视了

cxf8866 发表于 2005-12-31 21:03

郁闷啊!我没收到啊!看来给BS了.恭喜收到复试的同学!

cxf8866 发表于 2005-12-31 21:06

我想请问收到复试的是什么职位的?邮箱还是电话通知了?麻烦转告一声

飞火流星 发表于 2005-12-31 21:18

营销,网络通讯技术都有,是邮箱通知的!!

yiqike 发表于 2005-12-31 22:36

计算机也收到了

欣平 发表于 2006-1-1 09:02

通信四个班的去的人基本上都收到了!

失落的感觉 发表于 2006-1-1 12:43

技术和营销的都收到了.邮件通知的.二面他们会电话通知.
很多人进的,怎么可能进了一面就等于拿OFFER,这位兄弟不要蛊惑人心了啊.

hjaclq 发表于 2006-1-1 17:41

我都收到了!6号之前去二面!
有会计的吗??我是财务的!

失落的感觉 发表于 2006-1-2 13:07

不是六号之前去面,是六号之前通知二面的时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收到联通的复试通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