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平
发表于 2005-12-31 20:20
收到联通的复试通知了
在2005年的最后一个晚上终于收到联通的复试通知了,第二轮面试,有哪位同学知道二面是什么吗?
飞火流星
发表于 2005-12-31 20:22
唔知阿,之前听讲过左一面就基本没问题蝗
vince15
发表于 2005-12-31 20:23
不知道传说是真是假?
Moon
发表于 2005-12-31 20:25
二面是讲待遇同安排工作地点呢...
基本上已经OFFER了..
南网情深
发表于 2005-12-31 20:36
劲!!!
飞火流星
发表于 2005-12-31 20:43
顶阿,!!
南网情深
发表于 2005-12-31 20:48
恭喜啊
新年能有这个喜讯不错
飞火流星
发表于 2005-12-31 20:58
祝大家新年快乐,稳工都顺顺利利~~~~!!
gjhcool
发表于 2005-12-31 21:03
强
我还没收到
估计被鄙视了
cxf8866
发表于 2005-12-31 21:03
郁闷啊!我没收到啊!看来给BS了.恭喜收到复试的同学!
cxf8866
发表于 2005-12-31 21:06
我想请问收到复试的是什么职位的?邮箱还是电话通知了?麻烦转告一声
飞火流星
发表于 2005-12-31 21:18
营销,网络通讯技术都有,是邮箱通知的!!
yiqike
发表于 2005-12-31 22:36
计算机也收到了
欣平
发表于 2006-1-1 09:02
通信四个班的去的人基本上都收到了!
失落的感觉
发表于 2006-1-1 12:43
技术和营销的都收到了.邮件通知的.二面他们会电话通知.
很多人进的,怎么可能进了一面就等于拿OFFER,这位兄弟不要蛊惑人心了啊.
hjaclq
发表于 2006-1-1 17:41
我都收到了!6号之前去二面!
有会计的吗??我是财务的!
失落的感觉
发表于 2006-1-2 13:07
不是六号之前去面,是六号之前通知二面的时间.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