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an 发表于 2006-1-1 09:40

有人了解 宇信鸿泰 这间公司吗?

如题, 知道的朋友说一下啊。..

dsfsr 发表于 2006-1-1 10:42

好像是搞财务软件的吧

wool王 发表于 2006-1-1 14:46

我去过笔试。当时我受不了中途走人了。

超小公司,却学人搞正规。

办公环境恶劣,HR没叫我××先生,叫我靓仔,我填表后被HR错手碎纸碎掉了,我填多了一次。

笔试考一个半小时智力题,一个半小时技术题。智力题不说,技术题什么技术都有,我考的卷子中,汇编的,vb的,c/c++的,java的,通信的,网络协议的,模电/电路原理的,还有些不知哪个门派的,不过全是基础知识,只要看过肯定懂。

我当时投报的好像是软件研发的职位,但考这么张卷子,让我郁闷好久,甚至在怀疑他们招保安除了考南拳北腿外还用不用考单片机和TCP/IP编程。。。汗

lushan 发表于 2006-1-1 14:59

晕..我也去了笔试,跟你一摸一样..那些什么鬼智力题,,超难..至少一半不会做.太离谱了。我开始以为只考c/c++的,还不知道要考什么汇编.java..。.全不会!

lushan 发表于 2006-1-1 15:06

考得这么差..居然可以去面试(1月6号)..所以我有点担心了...哎...

wool王 发表于 2006-1-1 15:07

智力题比公务员题难很多。我当时智力题还是咬牙做完了。后来看到技术题考这个鸟样就干脆走人,大概就答了一半左右。

本来去到那公司已经很不爽了,小区里面的办公楼,好像住宅楼改的一样,超难找,九枴十八弯才找到,前台人员素质低,好像市场买菜的,办公室内环境恶劣,超小办公室,每个人都好像是业务人员,没有研发环境。

wool王 发表于 2006-1-1 15:07

哈哈。。。恭喜5楼。。。我当时笔试就被BS了。。。

lushan 发表于 2006-1-1 15:23

晕 ..不要挖苦我拉。.我笔试完了以后出来,还迷了路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了解 宇信鸿泰 这间公司吗?